京东618九成自营订单当日或次日达 物流国际化全面升级
2018-06-21 10:31:53 来源:览潮网 作者:唐刚 责任编辑:王超

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在6月18日迎来最高潮,从2018年6月1日0点到6月18日24点,累计下单金额达1592亿元,其中出库订单金额同比增长超过37%。随着京东物流自动化设备大面积应用,618期间,90%以上自营订单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

今年618,京东联手超过50万家门店商超掀起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无界狂欢”,其中在京东到家平台上,618当日,沃尔玛销售额达去年同期4倍;永辉超市销售额达去年同期5倍。

618期间,京东物流在部分城市开通了24小时“闪电送”,借助前置仓模式和消费预测等措施提供快至分钟级的送货体验。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发表内部信表示,“在今后的十年,我们的供应链服务也将大力输出到全球市场……将中国模式反向拓展到海外,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中国制造通全球、全球商品通中国。”确定了京东未来10年的国际化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