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点赞漳州电信“数字漳州”建设成果
2019-02-14 16:55:18 来源:通信信息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超

市人大常委会陈汉夫主任(左一)到 10000 客服中心参观指导

本报讯 农历新年伊始,在充满浓郁年味气息的日子里,2月14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莅临漳州分公司参观指导。漳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文福、副总经理蔡俊华陪同陈汉夫主任参观了10000客户服务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张文福总经理向陈汉夫主任介绍了漳州电信 2018 年总体运营情况,陈主任对漳州分公司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数字漳州”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漳州分公司发挥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优势,为漳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参观10000客户服务中心过程中,陈汉夫主任详细听取了我司多年来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与服务质量,积极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电信客户提供 10000 号人工热线、微信客服、欢GO 客户端等多项智慧运营服务,并先后获全国行业级“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漳州市 110 社会服务联动工作”先进单位”、“12315 消费维权直通车单位”等荣誉的介绍。陈汉夫主任高度肯定了我司客户服务工作成效,并亲切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