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四款明星产品将亮相西班牙MWC 2019
2019-02-21 09:49:55 来源:览潮网 作者:张颖洁 责任编辑:王超

2月25日至28日,华为企业业务将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携旗下四款明星产品,首次亮相2019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华为将于2月25日14:00在Fira Gran Via展馆8号馆TheatreB举办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探寻联接、智能和平台在其中的价值,以及先锋企业的思考与实践。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华为将面向企业市场发布多款新品,四款明星产品加速客户智能化转型:Ocean Stor Dorado系列全闪存,业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业界首款商用Wi-Fi6AP,以及首款搭载华为AI芯片的软件定义摄像机“X”系列。

华为OceanStorDorado系列全闪存是华为面向企业市场的高端存储,具备更高性能、更可靠,实现7,000,565SPC-1 IOPS、0.5ms稳定时延,全系列支持NVMe架构,已在全球Top20银行中的7家规模商用。

业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16800:内嵌高性能AI芯片,承载独创的iLossless智能无损交换算法,将AI算力从50%提升到100%,数据存储IOPS性能提升30%。

业界首款商用Wi-Fi6AP:通过华为第三代智能天线技术和SmartRadio空口技术,将现有AP的无线带宽提升3倍,并发用户数提升4倍,无线信号覆盖距离提升20%,整网容量提升30%以上。

首款搭载华为AI芯片的软件定义摄像机-华为“X”系列摄像机:可广泛应用于人像、态势监控、车辆卡口、电警卡口等各种安防场景。它可以按需定义场景,实现分层的智能,更可以自我感知、进行场景适应性学习,拥有持续的生命力。此次华为将展示全新摄像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