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读书城举行“独家主播”签约仪式
2019-03-01 11:21:17 来源:览潮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超

近日,畅读书城“独家主播”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令狐笑笑生、心蓝、缈缈、夜书墨、天诺、修沐西、夜语听声等7位知名有声主播,正式签约成为畅读书城“独家主播”。据悉,本次签约的7位主播,是从几千名有声主播中选出来的头部主播,人气、流量遥遥领先。

好主播就像沧海遗珠,等待被发掘,畅读书城愿意做伯乐。为了发掘并培养更多优质主播,“畅读有声化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具有发布试音书籍、上传试音以及反馈试音结果等功能,向全球招募好声音,主播们可以通过平台试音,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接书录制了。目前,畅读书城旗下有近200名签约主播,还有3个人数超过2000的主播试音群。“

有声行业存在“二八定律”,20%的头部资源创造了行业80%的收入价值。好的内容加好的主播才能形成一个好的头部IP,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重点扶持头部主播,帮助主播打造个人品牌,实现共赢。我们的目标是,独家主播年收入超过百万,重点主播年收入超过十万。”福州畅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晴表示。

据了解,作为有声小说阅读行业的先行者,畅读书城自2017年进入说有声领域到今天,已经制作并发布了近200部的有声小说,全网付费播放量近2亿次,单个专辑播放量最高已超过3000万;收购西南地区最大女性文学网站凤鸣轩,准备了超过10000本书籍的有声改编版权……

对于未来,汪晴则抱有乐观的设想:“希望每当有人在听书的时候,总有一本书是出自畅读书城。”

畅读书城独家主播简介:

令狐笑笑生,畅读书城独家主播。从事播音主持工作十余年。2015年涉足网络有声工作,先后在各大网络平台参与录制有声小说、多人剧、广播剧超过110部。代表作《百炼成神》《从仙界归来》《大小姐的贴身兵王》《美女的超级高手》等。

缈缈,畅读书城独家主播。2015年开始有声制作,个人作品三十余部,同时参与多部有声小说与广播剧制作。擅长多种题材的播讲,声线多变,角色驾驭能力强。代表作《先婚后宠:总裁大人小娇妻》《天价宠妻总裁夫人休想逃》《嫡女来袭,王爷太腹黑》《八岁帝女:重生之凤霸天下》等。

心蓝,畅读书城独家主播,入行多年,声音磁性充满讲述感。代表作《仙帝重生混都市》《逆乱九界》《超品兵王混都市》《龙血武神》等。

夜书墨,畅读书城独家主播,标准青叔音,声线低沉富有磁性且极具穿透力。演播风格随性而走,即兴创作成分居多,一切为了营造强烈的画面感。代表作:《地府我开的》《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丹武至尊》《都市之青帝归来》《绝世无双》等。

天诺,畅读书城独家主播。声音低沉,坚持无愧于文字、无愧于听友。代表作品《阴阳同修》《神荒纪》《我的极品美女总裁》《无敌小农民》等。

修沐西,畅读书城独家主播,特型音配音员,北派猴音惟妙惟肖,同时擅长音频后期制作。2016年从事有声行业制作,参与录制作品近百部,主攻玄幻,恐怖,搞笑风格。代表作品:《武神至尊》《万界红包群》《神级斗地主》《万古神尊》等。

夜语听声,畅读书城独家主播。师承知名演播人巴胡子,具有较强的文本分析能力,喜欢不断挑战各种类型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收听体验。代表作《天赋武神》等。

据了解,畅读书城计划投入巨额资金,为独家主播提供专属的版权、资源、资金、培训、商业化等一系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