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电信大力推进5G应用试点
2019-03-15 15:09:08 来源:览潮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超

2019年5G将实现预商用,5G试点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日前,九江市与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在城西港区智慧园区签署5G试点战略合作协议。经开区区党工委委员、市城西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智敏,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群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签约是落实省、市5G规划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加快城西港区现代化建设、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城西港区管理局表示要抓住5G技术引领深刻变革机遇,大力推进港区5G应用试点,用5G助力九江综保区信息化建设。

在充分将5G技术与港区服务推进在建产业项目、服务投产企业创新增效、打造智慧党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合作双方将围绕落实省、市5G规划部署,深化合作方式与内容,充分发挥5G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在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港区、在线监控、产能分析、能耗分析、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多领域的应用。

此次,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城西港区信息化建设,提高城西港区信息化水平,加速推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电子政务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实现创新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