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信智能手段升级 服务更高效快捷
2019-03-18 15:28:49 来源:览潮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超

日前,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在海口举行智能宽带上市发布会。此次智能宽带发布上市,标志海南省“智慧家庭新生活”的时代已经到来。

据悉,互联网时代,客户服务需求更趋智能化。海南电信基于自身网络优势,不断创新升级服务产品,推出了实现家庭、家人、家电、家居之间的智能互连的“智能宽带”产品,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张口即来”的智能生活体验。

同时,海南电信还不断提升光宽带服务能力,推广“打10000号装宽带”、“扫码装宽带”等服务,实现足不出户、一个电话宽带安装到家。面向公众宽带客户、政企标准宽带及商务专线客户,海南电信推出了“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服务承诺,对未能及时装维的给予客户相应通信费用减免。

在客户服务方面,海南电信积极创新互联网渠道服务,推出智能账单服务,每月向公众客户提供短信账单,实现在“欢go”客户端、海南电信微信公众号、网厅(www.189.cn)等线上渠道自助缴费、查询、简单业务办理等功能,让客户不跑腿不排队,动动手指就能查询和办理业务。

此外,海南电信还致力于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互联网的充分融合,促进服务转型升级,上线10000号智能语音导航及智能机器人服务功能,切实解决客户以往排队时间长、无法及时解决需求的问题。

据统计,智能服务手段推出后,机器人服务量650万次,用户拔打10000号的问题解决率更高、自助服务项目更多,大大方便了广大客户的服务诉求,客户通过手机及网络便能轻松享受高效便捷的智能服务。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不断普及智能宽带及其应用,向用户提供更多服务权益,为广大用户实现智慧美好新生活全面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