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信召开2019年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
2019-03-25 09:58:58 来源:览潮网 作者:常莉、路江华 责任编辑:陈旭雯

2019年3月15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召开2019年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新疆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2019年质量管理工作开展要求。对于荣获2018年新疆公司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一、二、三等奖的20个质量管理小组,选派代表进行成果发布。新疆质量协会委派的专家评委、新疆公司质量管理评审员就成果发布情况进行现场评分,新疆公司选出的质量管理小组将参加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新疆质量协会组织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选活动。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作为群众参与企业管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的有效形式,已成为新疆公司广大员工开展持续改进和创新的重要手段,是新疆公司“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百亿级企业努力奋斗”的有效方法之一,是一项有利于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员工凝聚力的群众性活动。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总经理邵新华提出了“通过适时举办成果大会、志愿者承办等方式,发挥平台作用,让创新组织成员活跃起来”的要求,中国电信新疆长途传输局作为新疆公司质量管理工作标杆和全国优秀成果最多的单位,承办了本次发布会。